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逃逸移工肇逃 準新娘傷重昏迷

原訂23日和男友結婚的準新娘陳女二日騎車
遭撞,至今仍昏迷。 (記者陳建志翻攝)

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肇事後一度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聯絡運將,載4人到龍井分駐所送辦。 (記者陳建志翻攝)

原訂23日和男友結婚的準新娘陳女二日騎車 遭撞,至今仍昏迷。 (記者陳建志翻攝) 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肇事後一度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聯絡運將,載4人到龍井分駐所送辦。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6/06 05:30

車上6人都是失聯移工 4人搭小黃落跑被原車送警局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廿四歲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無照駕駛休旅車,本月二日從工地搭載五名越南同鄉要返回住處,行經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三段與中山中路二段路口,疑闖紅燈撞上騎電動機車的二十七歲準新娘陳姓女子,阮男肇事後又往前開約五十公尺才停車,車上六人棄車逃逸,熱心民眾發現有四人轉搭計程車趕緊報案,警方聯繫司機將阮等四人載到龍井分駐所,並查出這六人全是逃逸移工,阮男還確診武漢肺炎,而被撞的陳女至今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家屬憂未來恐求償無門。

阮男無照 疑闖紅燈肇事

車禍發生在本月二日下午五點十四分左右,當時陳女騎機車沿台中市龍井區中山中路二段直行,行經中華路三段路口遭行駛在中華路、由越南籍阮姓逃逸移工駕駛,疑似闖紅燈的休旅車撞上,陳女被撞後人車倒地,阮男肇事後沒停車,又往前開了約五十公尺才停下,車上阮男等六人分頭棄車逃逸,這時熱心民眾尾隨發現,其中四人坐上一輛計程車,趕緊記下車號通報警方。

龍井分駐所員警查出車籍並聯絡上駕駛,告知司機將四人載到派出所,司機將車開到龍井分駐所,員警立刻逮捕肇逃的阮男等四人,全案仍有兩人逃逸,經查這六人全是逃逸移工。

警方調查,六人原本申請到雲林、彰化的工廠工作,但三月到五月間陸續從工作地點逃逸,其中肇事的阮男四月九日從雲林逃逸,目前主要在工地打零工,肇事當天這六人要從工地返回住處。

車主是越南外配 疑是人頭戶

警方清查發現,阮男無照駕駛,車子則是一名越南籍外配所有,不過陳女父親聯絡車主卻沒現身,疑似是人頭戶,擔心女兒白白被撞,未來恐求助無門,無法為女兒討公道;警方表示,車主是一名越南籍外配,因正在坐月子,無法到警局接受調查,將釐清為何會借車給無照的阮男開。

陳女家屬憂求償無門

而阮男經快篩陽性確診,警方調查後依肇事逃逸、重傷害將阮男移送法辦,另三人則移送專勤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