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海主管車內200萬遭竊 逮5嫌// 停公司地下室被破窗 司機列關係人

萬海航運一名高階主管座車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遭人破窗偷走車內200萬元現金,警方陸續逮捕主嫌5人。(資料照)

萬海航運一名高階主管座車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遭人破窗偷走車內200萬元現金,警方陸續逮捕主嫌5人。(資料照)

2022/04/27 05:30

〔記者鄭景議、王憶紅/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萬海航運公司一名魏姓高階主管停在公司地下停車場的座車,上月八日遭兩名黑衣人破窗,偷走車內兩百萬元現金,警方獲報追查,陸續逮捕二十五歲主嫌吳承佑等五人,均已被士林地方法院收押,其中魏姓主管的陳姓司機被懷疑內神通外鬼,也列為關係人偵辦中。

現金來源、用途 主管不願交代

不過魏姓主管不願向警方交代這兩百萬現金來源及用途,陳姓駕駛矢口否認內神通外鬼,吳姓主嫌等則拒絕說明為何知道車內有鉅款,檢警將持續追查釐清;至於兩百萬元是否屬於魏姓主管?萬海強調,竊賊沒有進入辦公區域,公司財物沒有損失。

內湖分局警方上月八日接獲魏姓主管報案,指自己將車停在新湖一路公司內的地下停車場,卻遭人打破車窗,竊走車內的兩百萬元現金,魏某還懷疑是自己的陳姓司機「內神通外鬼」,告訴外人車內有大量現金。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吳男等五人案發前一天就開車到附近勘查,主嫌吳男有詐欺、恐嚇、傷害等前科。

如何知道有鉅款 嫌犯堅不吐實

案發當天,吳男帶一名小弟到淡水準備接應,白、李、鄭等三男則搭計程車到萬海航運公司外,白在外把風,由李、鄭兩人下手行竊,再搭計程車到淡水,分贓後李、鄭兩人逃到台中的汽車旅館躲藏,其他三人各自到新北市的租屋處避風頭。

警方上月十四日,在台中市北區某汽車旅館拘提李、鄭兩人,隔天於新北市拘提另三嫌到案,四月一日傳喚陳姓駕駛到案說明;吳男稱其中五十萬元已吃喝玩樂花掉了,但未清楚交代其他鉅款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