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區狂飆 衝撞行人1死2傷

簡男衝撞3名路人後繼續滑行,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記者劉慶侯翻攝)

簡男衝撞3名路人後繼續滑行,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3/19 05: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三十九歲簡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昨晚近七時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與芝玉路路口,疑車速過快又失控,衝撞走在斑馬線上的六十歲謝婦等三人,造成謝婦喪命,十七歲廖姓、吳姓女高中生骨折。

駕駛自稱不舒服趕著回家

警方初步調查,簡男並無酒駕,初判為超速失控肇禍,警訊中,簡男供稱他是網頁工程師,平日都在家上班。案發時他覺得身體不舒服,想要趕回家休息,不知道自已時速多少,沒想到卻肇事。

60歲婦人送醫不治 兩高中女生骨折

警方表示,昨晚近七時左右,簡男駕駛黑色轎車,高速行經士東路與芝玉路路口時,疑車速過快又失控,衝撞正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謝婦等三人,轎車撞到人後,再撞上分隔島才受阻停住。

救護人員趕抵,謝婦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兩名女高中生則多處骨折,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天母網友議論紛紛 肇事者是德東飆車王?

事發後,天母地區一帶的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指出「有台深色的轎車很恐怖,經常在飆車」,也有網友稱「根本就是慣性飆車」,更有人懷疑簡男就是「德東(德行東路之意)飆車王」。

警方指出,事故現場是人行穿越道,並劃有斑馬線,雖無設置行人號誌或紅綠燈,但行人仍有絕對的優先權,駕駛應禮讓行人。

附近居民紛紛出來查看。(記者劉慶侯翻攝)

附近居民紛紛出來查看。(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