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搗破大麻毒窟 宛如植物園味道濃

林男被查扣的大麻活株泰半已開花。(記者許倬勛攝)

林男被查扣的大麻活株泰半已開花。(記者許倬勛攝)

2022/01/22 05:30

〔記者許倬勛、李容萍/桃園報導〕四十八歲林姓男子在新北市樹林區承租透天民宅栽種第二級毒品大麻,準備趁年節大量出貨圖利,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廿日晚間會同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刑事警察隊、樹林警分局前往搜索,查獲六八六株大麻活株、十五公斤成品,粗估市價近億元;警方花費兩小時以兩輛廿噸大貨車載回證物,證物倉庫宛如植物園,訊後依毒品罪將林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原擔任臨時工的林男,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收入不穩,萌生歹念,去年在樹林區小型加工區租下五層樓透天民宅,搭建溫室,足不出戶,悉心研究種植大麻,再以數千元代價從國外網購大麻種子,培育植株。

鄭文燦頒獎聞了「頭昏腦脹」

警方獲報蒐證後,廿日搗破大麻毒窟,查扣的活株泰半已開花。市長鄭文燦昨天頒獎時,驚呼「味道強烈」、「頭昏腦脹」,讚許警方年前搗破毒窟,淨化治安。

擺放大麻證物的倉庫像極「植物園」。(記者許倬勛攝)

擺放大麻證物的倉庫像極「植物園」。(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