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狼師猥褻小六女童 還拍裸照

新北市某國小五十歲的楊姓男老師涉嫌猥褻一名小六女學生,犯行長達半年。圖為示意圖。

新北市某國小五十歲的楊姓男老師涉嫌猥褻一名小六女學生,犯行長達半年。圖為示意圖。

2021/11/15 05:30

〔記者徐聖倫、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小五十歲的楊姓男老師涉嫌猥褻一名小六女學生,除在辦公室內對被害女學生上下其手外,還拍攝裸照存在電腦裡隨時意淫,時間長達半年,直至楊男的前妻至其住處收拾東西,意外在電腦發現此批照片,驚駭之餘向學校告發,並向警方報案,狼師犯行才曝光,警方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楊男移送法辦。

前妻開電腦赫見不雅照 向校方舉報

據了解,楊男擔任國小老師已久,近期與妻子感情不睦,兩人協議離婚,楊男前妻返回楊男住處收拾自己的物品,打開電腦意外在一個不起眼的資料夾內,發現竟有數十張女童裸照,前妻嚇了一跳,不敢相信前夫會做這種事,向校方舉報並報案。

警方傳訊楊男到案,並到楊男住處扣下電腦細查,果然發現一名女童的大批裸照。警方調查,楊男在小學擔任科任老師,此批相片皆為今年一月至六月間拍攝,也就是說,狼師的犯行起碼持續了半年之久。

犯行持續半年 警查有無其他受害者

楊男向警方供稱,他承認有觸碰女學生身體,但都是一般的按摩,像是「醫療行為」,並沒有猥褻女童的意思,否認犯行。

據了解,楊男利用老師身分,單獨將女童拐騙至自己的辦公室,小六女學生根本不敢反抗,只能聽從老師指示任其亂摸私密部位,老師令其脫衣她也照做,於是留下大批不堪入目的照片。

警方也將還原楊男的電腦及手機等相關電子設備,查看有無其他女學生受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