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野馬男飆撞 孝女與死神搏鬥13天不治

葉男本月14日駕駛野馬跑車撞傷巫姓女騎士。
(民眾提供)

葉男本月14日駕駛野馬跑車撞傷巫姓女騎士。 (民眾提供)

2021/08/28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本月14日駕駛野馬跑車在苗栗縣以破百時速飆車闖紅燈,將21歲巫姓機車女騎士撞成重傷,巫女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13天後,昨凌晨不治;葉男已被依刑法重傷害、公共危險罪收押,檢方將再追加公共危險致死罪刑責。

巫女十分孝順,考慮家庭經濟情況,高中畢業後就先休學工作,未料上班途中遇劫。巫父昨天悲痛地不發一語;親友說,巫女病情昨凌晨急轉直下,家屬只得放棄急救,心情都很難過。

葉男行為乖張,本月7日先在IG發文,嗆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警方依恐嚇罪函辦。 隔天,他駕著野馬跑車在台南一路逆向行駛、闖紅燈,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他毫無悔意,又在社群媒體PO文「…我一到派出所警察就一直拍照,好像看到國際巨星一樣…」

14日清晨,他改到苗栗縣竹南鎮飆車,在台1己線與台13甲線路口闖紅燈,撞上準備前往超市上班的巫女;肇事後竟忙著自拍,還PO文「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被帶上警車法辦時,還搖下車窗對媒體比中指。

葉男本月14日駕駛野馬跑車撞傷巫姓女騎士,被帶上警車還對媒體比中指。(民眾提供)

葉男本月14日駕駛野馬跑車撞傷巫姓女騎士,被帶上警車還對媒體比中指。(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