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手機維修師 才曬恩愛轉眼暴衝

劉男臉書上還PO有8日與妻兒歡度父親節的照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臉書上還PO有8日與妻兒歡度父親節的照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8/15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涉嫌潑酒精燒死妻子的劉姓男子,經營手機維修公司(工作室),他是中市頗具知名度的手機維修教師。親友難以置信的是,劉男與妻子向來恩愛,臉書上盡是曬恩愛照片,2017年還拍下結婚10週年MV,放到YouTube上,放閃一堆親友,大家公認劉男是「愛家好男人」。

愛家好男人 常到大學授技

劉男常到中市不少大學或公司行號,傳授手機維修技術,或幫教職員工修手機,本月4日還到中市警局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幫員警手機更換電池;他的手機維修技術,網路上評價很高,且被認為收費合理。

結婚10週年 全家拍MV

劉男上傳YouTube的「劉氏夫婦結婚10週年MV」,短片中他與妻子、2名兒子,穿著實驗室白袍,打扮成「科技人」,以及2人重返校園,打扮成初戀模樣;影片中夫妻如膠似漆,兒子聰明伶俐,是圓滿和樂的神仙家庭。

劉男與妻子的臉書,近期也都是家庭聚會遊玩照片,本月8日全家才歡度父親節,並一起去釣魚。

張姓妻子另在本月5日貼「別跟月薪低於五萬的女生結婚」文章給丈夫,用自嘲口吻說:「對不起,我超級不上進。」

劉男則答覆:「我扛得住!」2人互動無異樣,令外人難以想像為何會發生縱火死亡慘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