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歡遭拒動粗 反被女公關刺死

鄧女事發十二小時後才向平鎮警分局報案自首,蔡男已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記者李容萍攝)

鄧女事發十二小時後才向平鎮警分局報案自首,蔡男已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記者李容萍攝)

2021/07/27 05:3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三十九歲蔡姓男子,三級警戒期間在家悶到發慌,到同齡鄧姓酒店女公關租住的套房約砲求歡被拒,蔡男動手暴打鄧女,鄧女涉嫌以水果刀朝蔡男的左胸心臟處刺入一刀,她見血驚慌恐懼不已,拿起家中鐵槌猛擊胸部自殘,事發十二小時後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蔡男已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女嫌稱被暴打 才情急拿刀行兇

同為單身的蔡男與鄧女,並非一般正常交往的男女朋友,是早在三級警戒前就在酒店結識的「砲友」,鄧女雖供稱是在被毆打、情急下才拿刀反擊,並非想要殺死蔡男,警方仍依現場跡證清查有無共犯。鄧女被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以她涉犯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因未及時報案 男失血過多不治

警方調查,蔡男二十三日凌晨從中壢區住處前往鄧女中壢區租住的十二樓套房,兩人因細故爭吵,當日上午七時許,蔡男求歡被拒動手暴打鄧女,鄧女拿起手邊的水果刀往蔡男左胸心臟處刺入,鄧女當日晚間六時五十分向平鎮警分局報案自首,警方和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蔡男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