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性演員LINE遭散播 慘淪淫娃怒提告

書綺說,有人在網路聊天室上散布她的LINE帳號,還寫「約」,她認為是有人在「抹黃」她。(書綺提供)

書綺說,有人在網路聊天室上散布她的LINE帳號,還寫「約」,她認為是有人在「抹黃」她。(書綺提供)

2021/06/13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跨性別演員書綺被香港導演相中,去年參與拍攝香港電影「屍房菜」。沒想到最近有人冒充她,在UT網路聊天室散布她的LINE帳號約炮,書綺氣憤遭人「抹黃」,向台南警方提告違反個資法、妨害名譽,正由警方偵辦中。

跨性別舞者 赴港拍片

身高逾172公分的書綺有一雙長腿,常在IG秀出好身材,擁有不少粉絲,如果她沒有大方承認自己是跨性別者,很難看出她是「男兒身」。

LINE突一堆人來加友

因為家庭問題,書綺高中時離家出走,曾夢想進演藝圈工作,但為了生活,只好在夜店當舞者,後來在酒吧巧遇勘景的導演雲翔,讓她有機會進入演藝圈。

書綺說,她在社會打滾10年,好不容易去年拍了電影,但也許有人看她不順眼,6月9日有人用她的LINE帳號在網路聊天室約炮,當時她只覺得「怎麼有這麼多人突然加我的LINE」,然後說一些騷擾的話;直到有朋友截圖給她,告訴她被冒充約炮,才知是怎麼回事,當時氣到哭出來,冷靜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說,會循散布人的網路IP追查涉案人。

網路聊天室遭人惡整

書綺說,許多人對「第三性」帶著有色眼光,但她潔身自愛,無論什麼性別,喜歡展現自己的身材、不避諱談論性事,不代表觀念很隨便;她譴責散布她LINE帳號的惡劣行為。

第三性不代表隨便

暑假將近,警方呼籲家長要注意家中青少年的網路交友狀況,過去就有民眾網路交友不慎,導致個資、照片遭冒用報復。

身高172公分的書綺身材姣好,很難看出是跨性別者。(書綺提供)

身高172公分的書綺身材姣好,很難看出是跨性別者。(書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