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1家3口陳屍臥房 小女兒臭醒逃死劫

台中大里傳出1家3口陳屍屋內。(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傳出1家3口陳屍屋內。(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5/25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同為38歲的台中藍姓男子、張姓妻子和就讀小二的兒子疑似輕生,昨被發現陳屍住處主臥室;就讀大班的女兒原本也睡在主臥室,半夜驚醒聞到燒焦臭味,跑到客廳睡而逃過一劫,女童雖意識清楚,消防人員擔心她一氧化碳中毒,趕緊送醫。藍男前天向老闆借錢,但因前債未清,老闆沒答應,這幾天鄰居有聽到夫妻倆激烈爭吵,全案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藍男沒上班 老闆找人晚了一步

據了解,藍男與張姓妻子一家4口租屋在大里中山路一棟大樓內,夫妻兩人近半年來都在工地打零工賺錢,昨天藍男沒去上班,老闆打手機也沒接,於是打電話到藍男租住的管理室詢問,管理員聯絡房東並報警,昨上午9點30分左右,房東在警方陪同下打開大門,發現6歲女童獨自睡在沙發上,意識清楚。

女童獨自睡在客廳 意識清楚

警方接著打開主臥室,發現藍男和太太及8歲兒子都已全身僵硬,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發現3人已明顯死亡。

警方聯繫雙方家屬到場,男方家人表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不清楚最近狀況;獲救女童則說,昨睡到半夜,突然聞到燒焦臭味,因覺得不好聞,才打開房門到客廳睡,幸運逃過一劫。

據了解,藍男有精神方面疾病,每月固定領取5000多元補助,藍男在工地當臨時工,月領4萬多元,之前曾向老闆借10多萬元,每月從工錢扣款已還了好幾個月,前天又向老闆借錢,因前債未清,老闆沒答應。

男童就讀的草湖國小校方表示,男童在校乖巧懂事,平時導師都與媽媽聯絡,得知家中經濟狀況,曾協助申請弱勢關懷基金補助;上週二宣布因疫情將停課,男童媽媽來接他時也未發現異狀,得知此消息很驚訝,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