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帶病患回家偷情 1天劈2女 判賠辣妻天價

醫界神仙眷侶,因男醫師(右)外遇婚姻生變。(記者王俊忠翻攝)

醫界神仙眷侶,因男醫師(右)外遇婚姻生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1/05/07 05:30

抓姦在床 女醫崩潰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蕭姓皮膚科美魔女醫師身材傲人,十年前曾代言廣告看板,她的另一半五旬王男是耳鼻喉科醫師,當年受訪時蕭女不時流露與老公的好感情。未料蕭女去年目睹丈夫大膽把女病患帶回家嘿咻,甚至廿四小時內連劈兩女,憤而提告各求償一千萬元慰撫金;台南地院判決王男與兩名外遇女各連帶賠償二百五十萬與一百萬元。

律師江信賢咋舌說,從沒聽過外遇侵權官司判賠金額高達二百五十萬元,真的極罕見。江說,過去有聽說判賠一百萬元的案例就已經非常高;他認為應建立適用於法官判決額度的普世標準。

蕭女開庭時說,與王男一九九七年結婚、育有兩子女,丈夫十多年前就疑外遇,當時對方寫下切結書,承諾願把所有財產移轉給她,且不再犯,以示悔過。不料去年起,丈夫又有劈腿行徑,去年九月十九日丈夫直接帶患者李女回家嘿咻,被她當場撞見,精神備受煎熬。

判賠350萬 男醫有怨

此外,去年五月至九月間,丈夫搭上另名許姓女患者,兩人數次在醫師家裡上床,都有錄影存證。甚至有一次,許女先來家裡過夜,隔天離開後,當天下午李女就來家裡。

王男等人承認侵害配偶權,但指求償金額過高。一審法官認為夫妻都是醫師、李女是家庭主婦,審酌雙方經濟狀況等,判王男與李女連帶賠償二百五十萬元;許女表示深感後悔,而原告求償千萬元過高。因此判王、許兩人連帶賠償一百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