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男男戀遭抓姦 三芝所長被拔官

新北警三芝分駐所長張哲維被爆料指控,發生男男戀婚外情;圖為指控PO文,其中張員(左)與郭員過從甚密。(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三芝分駐所長張哲維被爆料指控,發生男男戀婚外情;圖為指控PO文,其中張員(左)與郭員過從甚密。(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4/15 05:30

趁勤務談戀愛 還租屋同居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所長張哲維被控與同所郭姓男警員過從甚密,且在勤務時外出幽會,329青年節當天凌晨兩人在同居處被徵信業者抓姦,當時張員赤裸上身、郭員衣著完整睡在一旁,雖無實證,新北市警局經約談兩人,除郭妻控告張員妨害婚姻及家庭罪,警方也以勤務不落實、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將張員、郭員記過及拔官、調職等處分。

爆料者:所長有警界爸爸撐腰

據了解,30歲張哲維是警大80期法律系畢業,40歲郭姓警員則是95年特考班;爆料者在「靠北警察」臉書社團中露骨指控「三芝分駐所長掰彎人夫警員…」「但一月起被所內同事發現,兩人在新蓋好的辦公室內眉來眼去、異常的肢體動作…且多次兩人一前一後進出廁所…大家實在想不出竟會發展出甲甲戀」,還PO出張男為郭員整理領子的親暱動作。

爆料者透露,「張所長不但工作時藉故外出與人夫約會,甚至在淡水租套房同居,方便偷情…」,還爆料「張員有位警界爸爸撐腰…但大家看不過去,才挺身而出爆料」,甚至點出警界為滅火,案發後3天就將張員調至新莊分局交通組。

30歲明日之星惹議 同儕訝異

淡水警分局長黃南山說,3月29日凌晨3時許,分局獲報報案稱郭員與時任三芝所長婚外情,出示徵信業者跟監的資料,分局展開查辦、約談2警,當事人提告法辦外,警方立即依勤務不落實、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分予記過及調職等處分,並加強督導考核;員警間因感情引發非議,雖屬私德領域,但造成警察形象受損,警方依法查辦,維護警察形象。

據了解,張哲維是警大法律系高材生,在同期中表現不錯,被拔擢為三芝所長,對他捲入不正當感情,同學、同事們都很訝異,至昨晚截稿,無法取得張、郭兩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