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妹控在醫院樓梯間性侵 馬偕醫師到案:兩情相悅

台北馬偕放射科一名主治醫師,被同校學妹在臉書發文指控性侵。(圖為示意圖)

台北馬偕放射科一名主治醫師,被同校學妹在臉書發文指控性侵。(圖為示意圖)

2021/03/16 05:30

〔記者王冠仁、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北馬偕放射科一名主治醫師,被同校學妹在臉書發文指控,學妹聲稱某次去馬偕看診,趁候診時跑去找學長聊天,學長聲稱要她帶去「神秘的地方」;她被學長帶到有門禁管制的樓梯間後,學長對她伸出狼爪、逼迫口交。不過,警方約談學長到案,他否認有逼對方口交,聲稱當天只有愛撫,是兩情相悅。

學長醫師:名譽受損 擬提告

馬偕醫院聲明指出,該醫師於調查過程說明,對方當日因於精神科候診多時並與其聯絡,遂帶其至安靜處聊天10餘分鐘,絕無發生任何對方於網路訴說之行為。

院方發聲明 相信醫師說法

這名學妹透過臉書發文聲稱,很佩服學長年紀輕輕就考上專科醫師。去年12月28日她前往看診,趁候診空檔去找學長並在診間外聊天。當時學長聲稱,「我帶妳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妳肯定沒去過」,起先以為是要去參觀值班台,想不到學長居然將她帶往一處有門禁管制的樓梯間。

學妹指控,學長不僅用手亂摸她下體,還解開皮帶、壓她頭逼迫口交,事後還對她說︰「妳技術不錯」。她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於今年1月2日報警。

學妹:有證據 已交律師、警方

學妹在指控文章中還說,該名學長看到文章要求她刪除,還說文章涉及妨害名譽,已聯絡律師提告。但學妹強調,她手邊都有證據,已轉交律師與警方;警方已將全案送交地檢署偵辦、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