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橫管制被攔下 騎士竟跳懸崖失蹤

警、消在中橫便道搜尋男子。(民眾提供)

警、消在中橫便道搜尋男子。(民眾提供)

2020/11/08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新竹縣邱姓男子本月6日騎機車從台中市梨山到谷關,硬闖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闖過2名管制人員後,機車往谷關方向行駛,在谷關隧道口被管制人員攔下,邱男旋即棄車,躍下約100公尺深的山谷,谷關地區警消及救難人員徹夜尋人未果,昨日再搜救一整天也無所獲,邱男家屬到場不知他為何到山區,警消將持續搜索。

家人不知他為何去山區

谷關工務段段長呂正安指出,前天傍晚5時,德基管制站人員見到1名男子獨自騎機車欲進入便道,將他攔下告知便道禁止通行,男子卻強行騎入,2名管制人員趕緊開車尾隨。

警消持續搜索

此時便道天色已暗,邱男約騎22公里,6時抵達便道1.3公里處,谷關端的管制人員將他攔停,邱男竟逃逸,躲在隧道口下方,後來行蹤被發現,突然從隧道旁的邊坡跳下,讓眾人相當錯愕,不知男子動機,警消動員搜索,卻遍尋不著下落。

警方追查車主是37歲未婚的邱男,平日在家中開設的家具行幫忙,邱男的姊姊到谷關了解情況,她不知弟弟為何騎車至山區,希望他能平安。

警方指出,邱男若被查獲,可依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

男子機車留在中橫便道谷關段。(民眾提供)

男子機車留在中橫便道谷關段。(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