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琪第二?高中女PO網訴說⋯補教狼師性侵2年餘

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揭發補習班狼師涉性侵女學生,宛如「房思琪第二」。 (記者蔡文居翻攝)


作者林奕含把自己的經歷寫成「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輕生。(資料照,取自臉書)

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揭發補習班狼師涉性侵女學生,宛如「房思琪第二」。 (記者蔡文居翻攝) 作者林奕含把自己的經歷寫成「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輕生。(資料照,取自臉書)

2020/11/06 05:30

〔記者蔡文居、王俊忠、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再爆「房思琪第二」!高中女學生小琪(化名)13歲就讀國小時,遭學長性侵而割腕,獲救後接受心理諮商,結果在諮商期間,又遭她所仰慕的國中補習班鍾姓男老師性侵,從國中持續到高中,期間長達2年2月,直到今年6月,小琪在網路撰寫心情故事,並述說被狼師性侵的過程,整起事件才爆發。

議員揭發狼師性侵事件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昨在市政總質詢,揭發這起補習班狼師涉及性侵事件,指此宛如「房思琪第二」。她說,小琪日前跟她陳情敘述整件事情經過,發現補習班老師對小琪有點冷淡,才揭發此事。

林燕祝爆料說,小琪指小學時遭學長性侵,而對性存有好奇心。在國中補習班,因認為老師很專業而產生仰慕之情,該名狼師利用小女生的愛慕之情伸出狼爪,趁上課前後,班上無人之際,在監視器拍攝範圍外,教小琪對他口交。

林燕祝說,除了在教室口交,狼師還在補習班廁所及租屋處,與小琪多次發生性關係,次數多達10餘次,一直到今年6月為止,時間長達2年2個月。經開導後,今年10月由社會局社工陪同家長提告。

林燕祝表示,看到身心受創的小琪痛不欲生,目前又再接受心理諮商輔導,補習班的狼師呢?離開補教界後,這名狼師在做什麼?這名狼師在補習班任教期間,是否還有其他女孩受害?教育局有介入了解嗎?有追蹤狼師後續行蹤嗎?

教育局長鄭新輝說,該局於9月底接獲通報,也會同社會局社工到補習班查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而該名狼師也被補習班解聘,人並不在台南。

據了解,警方10月初接獲檢方指示後,隨即通知狼師到分局調查釐清案情,但狼師對女學生的指控一概否認,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其他被害者報案,該案11月3日已函送台南地檢署,台南檢警表示,已對受害人做過初步訊問,全案還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