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告和誘罪/人妻說他不舉 國巨前人資長不起訴

桃花劫示意圖

桃花劫示意圖

2020/10/24 05: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在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擔任人資長的56歲葉義英,先前被爆料與經營假髮公司的王姓女總經理發生婚外情,王女為愛離家,王的丈夫氣得對葉男提告和誘罪;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葉男猛烈追求王女有違道德,但考量王女自願離家,昨將葉男不起訴。據了解,葉男的桃花事件曝光後,已從國巨離職。

檢方調查過程中,詢及2人赴陽明山泡溫泉等情。葉男稱,5月21日得知王女遭家暴,基於朋友道義幫她負擔外宿費用,2人去陽明山戲水後同房,一時意亂情迷才踰矩,不過沒有性器交合。

王女則說,她確有與葉男去泡溫泉及開房間,有性器接觸等親密舉動,不過葉男疑因緊張不舉,所以沒完事。

檢方調查,葉男2017年找王女買假髮,自此展開追求攻勢,王女曾跟丈夫提及:「快60歲的男人追我,是什麼心態?」當時其夫不以為意,笑稱對方是「老色鬼」。後來夫妻感情降溫,葉趁虛而入,邀她坐新車兜風,還帶她外宿;王證稱,因被丈夫家暴負氣離家,不是遭葉誘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