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青:男友要放火脫光光做體操

陳男(後)不願受訪
,由律師說明案情。
(記者鄭景議攝)

陳男(後)不願受訪 ,由律師說明案情。 (記者鄭景議攝)

2020/10/24 0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百萬訂閱YouTuber「放火」上月與JKF女郎「青青」過夜,指控遭「青青」男友陳男強拍裸照及勒索25萬元。「青青」昨在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說明當天情況,表示是「放火」自己提出花錢解決,絕對沒有設局仙人跳,她對「放火」、男友都感到抱歉。

強調沒仙人跳 對2男抱歉

「青青」發文表示,當天在W Hotel烤肉聚餐結束後,「放火」問可不可以來她家,「青青」透過訊息跟陳男說「有姊妹來家裡」。

隨後陳男登門找人,爆發拍裸照等事故,「青青」對此表示,起初陳男打算以暴力解決事情,還命令「放火」脫光衣服講述事件經過,並「做體操」強拍影片。她說,是「放火」主動表示希望用錢解決,後來影片也有刪掉,但她對於簽本票一事真的不清楚,曾主動問陳男要不要由她來出錢,陳男婉拒。

「青青」說,她和陳男已經毫無關係,在這期間完全沒拿到任何一分錢,也沒想過設局、仙人跳。「青青」文末向陳男、「放火」致歉,稱會反省後再重新出發,公司有任何處置都願意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