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JKF女郎家睡 「放火」控遭拍裸照勒索

青青在IG表示沒有設局仙人跳。 (記者鄭景議翻攝)

「放火」到警局提告遭妨害自由、恐嚇取財。 (記者鄭景議翻攝)

青青在IG表示沒有設局仙人跳。 (記者鄭景議翻攝) 「放火」到警局提告遭妨害自由、恐嚇取財。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10/24 0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2歲知名百萬YouTuber「放火」(本名李育群),驚傳上月16日到JKF女郎「青青」住處過夜,卻遭青青的25歲陳姓男友強拍裸照,勒索25萬元,放火前天到警局提告妨害自由、恐嚇取財;陳男昨晚到案說明,指稱是對方主動提要付遮羞費,沒有強逼勒索,並說「女友被睡還被惡人先告狀,我才是受害者吧?」警方將傳青青釐清案情。

陳男︰沒勒索 女友被睡才是受害者

據了解,上月16日放火參加同是YouTuber的「Crazy Man」瘋男,在W Hotel舉辦的中秋派對,期間他與JKF女郎青青相談甚歡,主動開口要求到她位於信義區的小套房過夜,青青同意後,2人當晚8點離開派對,來到青青租屋處,沒想到陳男凌晨1點到其住處,要開房門被青青擋住。

套房是陳男租給青青,陳男當下懷疑自己「被綠」,便找社區保全,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一同回來。氣炸的陳男隨即帶著4名友人強逼青青開門,闖入門內劈頭問放火「你覺得要怎麼處理?」並表示要動手打人,放火懇求別動粗,強調自己「靠臉吃飯、別打臉」,提議40萬元和解,陳男才同意,但又怕放火離開後反悔,要求他找友人提錢,並強拍放火全裸道歉影片,並以此來堵他的口。

因半夜領不到錢,放火討價還價降到25萬,拜託友人帶錢來,才終於脫身。上月22日,放火前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備案,調閱相關監視器,前天完成報案程序。放火告訴警方,自己雖到青青家過夜,但「什麼也沒做」,被勒索相當氣憤。

陳男昨天傍晚到案說明,承認自己的確一開始氣得想動粗,但對方要求付錢處理,是對方主動提要付遮羞費,他沒有強逼勒索。

青青的陳姓男友(黑衣)帶著放火(右)去拿錢。 (記者鄭景議翻攝)

青青的陳姓男友(黑衣)帶著放火(右)去拿錢。 (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