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婆細心拉拔小兄妹 母帶走女童成催命符

台中傳出女童疑遭虐殺致死,屍體被運到南投名間鄉一處民宅附近埋葬。 (記者劉濱銓翻攝)

台中傳出女童疑遭虐殺致死,屍體被運到南投名間鄉一處民宅附近埋葬。 (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9/04 05:30

〔記者張協昇、蔡淑媛、張瑞楨、陳建志/綜合報導〕4歲女童疑遭母親及其同居人凌虐致死,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女童和母親及一位哥哥均設籍南投,平時與哥哥住台中市外婆家,被列為脆弱家庭,因5月間女童被媽媽帶走後再無下文,外婆7月5日報警,女童被列為行方不明人口,警方等各單位積極協尋,未料仍發生憾事,將與台中市府檢討了解哪個環節出問題。

據了解,女童與10歲哥哥長期由外婆照顧得很好,女童失蹤前,曾因為被乾爹帶出門發生車禍,調查後是騎車死角造成的意外;另一次則是女童自己走出家門,家人以為不見了報警,後來有找回。

女童外婆今年7月5日到北屯派出所報案,一併尋找其女兒與孫女兩人,警方查出生母手機定位在北部,雖通報找人但未獲。此外,外婆報案時說,女兒5月接走孫女,之後的1個月還很正常,她打電話跟女兒聯繫,也有跟孫女講講話,但到了報案前幾天,就聯絡不上女兒,她雖安慰自己是女兒忙碌,但心中有說不出的怪異感覺,才會報警。

母女失聯 外婆7月曾報案

台中市社會局指出,加害人非外婆,之前照顧2名孫子女都沒有問題,目前女童的哥哥仍與外婆同住,照顧無虞,社會局持續加強訪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