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囂張12煞 分局外擄走情侶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8/01 05:30

幫妹復仇 兄撂人埋伏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又見挑戰治安的囂張犯行!陳姓女子前天持水果刀砍傷蕭姓女子,昨凌晨由曾姓男友陪同到左營警分局說明,做完筆錄坐上男友的車,才剛離開分局約400公尺,疑被早就在分局外埋伏的3輛轎車、12名歹徒攔車押走,曾男遭砍傷丟包醫院,陳女直到下午才獲釋。

男遭砍傷 丟包醫院

警方昨逮捕4嫌,查扣3車和球棒、開山刀等物。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女平安,被問及中央有無對本案表示關心或指示時,劉柏良強調這是地方治安事件,均依規定向上呈報。

陳女昨天凌晨到左營警分局說明時,聲稱她和蕭女的共同朋友黃女,因為情傷吞藥,她不滿蕭女沒協助就醫,雙方網路互嗆後,相約飲料店談判,她一抵達就被蕭女打巴掌,憤而拿刀砍傷對方手腳後離去。

因為不是現行犯,警方將陳女依殺人未遂等罪函送法辦。上午9時多陳女坐上曾男的車,開到離分局約400公尺的文自路、孟子路口,突遭3輛轎車包夾,12人下車,6人持長棍及球棒砸破車窗,把2人拉下車,將陳女押進黑色轎車。

曾男則遭棍棒圍毆,背部及腿部還被開山刀砍傷,他掙扎拒絕被押進白色轎車,最後被塞進白車行李廂,1歹徒坐進曾男的車,4車一起離開。因曾男遭毆時,有民眾錄影po網,警方循線追捕,上午11時發覺曾男被丟包在岡山秀傳醫院接受治療。

女獲釋 警已逮4人

警方中午先逮3人,查扣豐田轎車及棍棒、開山刀,下午查扣另一輛遭棄置轎車。陳女約於下午4時在三民區中都濕地公園獲釋,未受傷;警方隨後再逮1人,查扣奧迪轎車和棍棒。

落網嫌犯供稱,押人行為是蕭女的哥哥教唆,警方已聲請拘票,全力查緝蕭男等在逃者。

12名歹徒以3部汽車,包抄被害人座車(中間白色汽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12名歹徒以3部汽車,包抄被害人座車(中間白色汽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歹徒持棍棒毆打被害人雙肩。(記者洪定宏翻攝)

歹徒持棍棒毆打被害人雙肩。(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