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大亨「夏董」病逝 遺留產業引覬覦

「夏董」夏承榮死後留下的麗園名商俱樂部酒店,和OMNI NIGHT CLUB高檔大型夜店,分別位於台北市東區統領大樓七樓和五樓。(記者朱沛雄攝)

「夏董」夏承榮死後留下的麗園名商俱樂部酒店,和OMNI NIGHT CLUB高檔大型夜店,分別位於台北市東區統領大樓七樓和五樓。(記者朱沛雄攝)

2020/07/29 05:3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在國內高級酒店業縱橫逾三十餘年的傳奇人物「夏董」夏承榮,傳出本月二十四日病逝台北耕莘醫院,享壽七十二歲。

麗園獲利豐 黑白兩道染指

夏承榮亡故後留下位於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麗園」酒店,以及OMNI NIGHT CLUB高檔夜店。引起外界矚目的是,夏承榮雖交代親信協助管理酒店,夜店由兒子親力經營,但其內因有長期深耕的幫派黑勢力和政商人物介入,尤其酒店獲利驚人,已引發黑白兩道覬覦。

夏四年前罹癌,雖診治仍出現轉移,原被認為活不過去年九月,但他靠著意志力,今年六月間仍能處理事務,直至七月初病情急轉直下送醫,二十四日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因家屬低調,昨才傳出死訊。

夏承榮留下的「麗園」酒店,與余文龍在松山區的「龍亨」,蕭玉枝在信義區的「101巴賽隆納」,是台北市最具知名度的三家大型便服酒店,生意逾二十年不輟,號稱「東區酒店三巨頭」。外界認為麗園酒店的小姐素質高,號稱每日有百名小姐在場候教,酒店內部裝潢富麗堂皇,當然收費也非常「高檔」。

另間OMNI夜店 交兒經營

據指出,夏承榮當初得知自己罹癌後,考量要將事業交棒,但自美歸國的二兒子僅對夜店經營有興趣,夏花了三億元吃下「麗園」所在的同棟大樓五樓,讓兒經營「Luxy」夜店,後爆發治安疑慮,整合更名為OMNI;OMNI的裝潢還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