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男從事特殊行業 生前必戴「8兩金」

親友懷疑過程中有其他原因造成蔡男死亡,在各社群徵求行車紀錄器。(記者蔡宗憲翻攝)

親友懷疑過程中有其他原因造成蔡男死亡,在各社群徵求行車紀錄器。(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7/13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蔡姓男子戴著8兩重金項鍊,獨自步行離開民宿後離奇死亡,金項鍊也不見蹤影,死者親友都不能接受,甚至懷疑謀財害命或遭竊走;對於這些質疑,恆春警方強調,死者確實戴著金項鍊走出民宿,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據了解,死者從事的行業特殊,平常出門習慣戴著8兩重金項鍊、2個金戒指及1只名貴金錶。這次單獨南下,同行友人也都開著名車住在高檔民宿。

警方發現蔡男的2個金戒指及1只名貴金錶仍留在民宿,經過多個影像確認,蔡男確實戴著金項鍊出門,究竟是生前遭取走或搶走,或死後遭拿走,仍待釐清。

拿金鍊涉竊盜或侵占罪

警方強調,蔡男的金項鍊若確實遺失並遭人拿走,生前清醒狀態下可能涉及搶奪或強盜,如果是倒臥路旁後被拿走,則涉及竊盜罪或侵占,呼籲目擊車輛或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真相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