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連偷MV工作室 藝人英承晞po文抓賊

藝人英承晞發文聲稱MV導演公司被偷。(取自英承晞臉書)

藝人英承晞發文聲稱MV導演公司被偷。(取自英承晞臉書)

2020/05/11 05:30

〔記者王冠仁、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潛入台北市刑警大隊檔案室行竊的49歲徐姓男子,涉嫌2度潛入幫藝人團體「A-TEAM」拍攝MV的工作室,偷走電腦桌機及筆記型電腦等,團員英承晞(見圖,取自英承晞臉書)在臉書發文希望民眾協尋;警方日前到他的住處逮人,並找回被竊物品,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台北市博愛路的一處商辦大樓辦公室,日前遭小偷潛入,偷走辦公室內的筆電等物品,該辦公室是拍攝藝人MV的工作室,被偷筆電內有未曝光的MV檔案,辦公室負責人十分著急,連忙向警方報案。

警方到場採證,根據竊賊遺留現場的跡證,查出徐男涉案。誇張的是,辦公室負責人發現失竊報警後當晚,徐男再度前來行竊,他打破窗戶玻璃潛入,又偷走電腦桌機等物品。

警方日前到徐男台北市文山區的住家埋伏,趁他外出時逮人,在他住處查獲贓物,並查獲少量毒品,研判可能缺錢買毒才四處行竊。

警方指出,徐男5年前曾大膽潛入北市南京西路的台北市刑警大隊檔案室,偷走檔案室內7台電腦、6台螢幕與3台冷暖氣機,連微波爐、空氣清淨機及監視器等物也不放過;徐為載運贓物,還找來雙輪拖車載運。沒想到入獄服刑仍不知悔改,又繼續犯案,警方除將他痛斥一頓外,並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雖然嫌犯被逮,但從「A-TEAM」單飛發展的英承晞昨表示還是很憂心,主要是幫他拍攝MV的導演電腦被偷走,目前他也尚未被通知,電腦中MV檔案是否已找回,被延誤上架的MV何時能推出都是未知數,令他十分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