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丟人」 6越南偷渡犯半夜破窗逃

被破壞的氣窗外鐵柵欄,最寬不過30公分,越南偷渡犯體格較小,硬是擠出逃逸。(記者歐素美攝)

被破壞的氣窗外鐵柵欄,最寬不過30公分,越南偷渡犯體格較小,硬是擠出逃逸。(記者歐素美攝)

2020/03/25 05:30

破壞鋁窗及氣窗柵欄

〔記者歐素美、邱俊福/綜合報導〕海巡署查獲三十一名越南籍偷渡犯,因防疫考量,其中十五人暫時安置於台中市清水區中港留置室(中巡局舊廳舍),不料,有兩間關押寢室、共七名男性越南偷渡犯,趁夜破壞鋁窗及氣窗外的鋁製柵欄,有六人逃脫,一人因太胖擠不出氣窗而沒逃成,海巡戒護人員昨上午七點送餐時才發現人跑了,海巡署已全力追緝。

海巡署偵防分署二十一日在小琉球附近,逮捕這三十一名越南籍偷渡犯,二十二日移送中港留置室,基於防疫,二十三日將十六人移至大安的五甲東廳舍,十五人依舊留在中港留置室。

一人疑因太胖沒逃成

安置在中港留置室的偷渡犯以三人或四人一間寢室,並利用隔板間隔床舖,以利防疫,不過,因隔板較高,阻擋室內監視器畫面,海巡人員昨天上午七點送餐時,才發現第一寢室四人有三人破壞氣窗柵欄逃脫,第四寢室三人則破壞鋁窗柵欄逃脫。其中,第一寢室中一名男子疑因身材較胖,擠不出三十公分寬的氣窗柵欄才沒逃出。

海巡早上送餐才發現

海巡署調查,第一寢室三人約在二十三日晚間九點脫逃,第四寢室三人約在昨凌晨零時許逃走,六人皆無工具,偷渡犯如何破壞窗戶外的柵欄,令人匪疑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