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柯宇綸 當街遭統促黨痛毆

統促黨成員毆打柯宇綸時,還有小朋友在場。
	(取自臉書公民1985行動聯盟)

統促黨成員毆打柯宇綸時,還有小朋友在場。 (取自臉書公民1985行動聯盟)

2020/01/06 05:30

雙方互比中指 皆裁罰

〔記者王冠仁、姚岳宏、吳琬婷/台北報導〕42歲藝人柯宇綸昨下午3點多,騎腳踏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光復南路口附近,對中華統一促進黨選舉宣傳車比中指,統促黨成員除比中指「回敬」,還有5人下車將他團團圍住,其中蔣姓成員認為柯用腳踏車撞人,動手毆打他的後腦勺,還將柯的眼鏡拍打落地;警方認為雙方都有錯,將柯與蔣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柯被打6、7拳 未還手

柯宇綸事後在臉書還原事情經過,稱自己的腦袋被打了6、7拳,隨後報警處理,雙方握手言和、和解落幕,但他表示:「意見不合不應該使用暴力。」

目擊者指出:「統促黨多人打一人,藍背心出拳及出掌不停打該腳踏車騎士(柯宇綸)後腦勺。」

柯宇綸則透露,衝突起因於他先對著路上經過的統促黨選舉宣傳車比中指,他被打時並未還手。

「意見不合不應用暴力」

附近民眾報警,救護人員對柯初步檢查傷勢,發現並無大礙。警方將柯與涉嫌動手推擠的統促黨蔣姓成員帶回派出所。

柯宇綸選擇言和不提告

雙方做完筆錄,柯宇綸選擇不提告,並與對方握手言和,但他表示:「這是一個文明的社會,我們用選舉解決紛爭,意見不合我們相互表達,但不應該使用暴力。」

柯宇綸的導演父親柯一正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兒子有傳訊息給他,「我還不清楚事情經過,晚點會問他,但他平常有在練身體,應該沒甚麼事。」

柯宇綸曾以「翻滾吧!阿信」、「念念」2度入圍金馬獎男配角,他前年3月被中國網友舉報支持太陽花學運,被貼上「台獨」標籤封殺,連帶使他演出的電影「強尼.凱克」臨時被中國撤檔,但他自此也更敢於在臉書上公開評論政治時事,他去年底獨資成立電影公司,還在YouTube開設頻道當起「柯柯老師」,聊表演也針砭時事。

柯宇綸被統促黨團團圍住,眼鏡遭蔣姓成員一巴掌打飛。
(取自李承龍臉書)

柯宇綸被統促黨團團圍住,眼鏡遭蔣姓成員一巴掌打飛。 (取自李承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