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山孝子」不甘損失 提告多敗訴

「海七昆凌案」張女(左)向金主海撈至少5000萬元。(資料照)

「海七昆凌案」張女(左)向金主海撈至少5000萬元。(資料照)

2019/12/24 05:30

法院常認定「心甘情願」掏錢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俗話「歡場無真愛」,沉淪酒店的火山孝子,床頭金盡後,通常落得「含恨」下場。有趣的是,男方不甘損失提告,法院常認定男方是「心甘情願」掏錢,能要回錢的比例極低。

台中市近年就有2案例,其中吳姓台商以每月20萬元,包養海派酒店方姓酒女,2年來花了5100多萬元,方女謊稱要開店,拿到最後一筆200萬元後「失蹤」,吳男怒告方女,法院卻認定僅200萬元是詐騙,其餘都是吳男「心甘情願」給錢。

海七昆凌案 酒女海撈5千萬

另一起「海七昆凌案」,海派七店張姓酒女,被經營醫事檢驗所的王老闆,以每月15萬元包養,張女卻慫恿王男上網賭博,王男4個月狂輸2700萬元,她與閨密籌1800餘萬元,以年利率87%複利,放高利貸給王男,一手賺包養皮肉錢,另一手賺高利貸與賭博佣金,海撈至少5000萬元,王男被高利貸壓得瀕臨崩潰,惡夢驚醒向警方報案。

警方搜索時發現,酒國資歷約10年的張女,住自購的高級公寓,她與母親存款高達1億7000萬餘元,出入以賓士車代步,房內盡是名牌包,王男控告張女,法院認定200萬元是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