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捲款6億 全台黑白道祭重金懸賞

一名經營「博弈事業」道上兄弟捲款六億元落跑,全台黑白兩道發出懸賞令「緝拿」。(圖:民眾提供)

一名經營「博弈事業」道上兄弟捲款六億元落跑,全台黑白兩道發出懸賞令「緝拿」。(圖:民眾提供)

2019/11/26 05:30

拿客票軋票換現 卻驚傳跳票

〔記者/綜合報導〕台中市驚傳一名經營「博弈事業」的道上兄弟捲款六億元落跑,由於其中牽涉到不少黑白兩道或商界背景的投資及借款人,引發軒然大波,自本月中旬開始祭出懸賞令,已知懸賞獎金從兩千萬元持續加碼到兩千五百萬元,事件發展令人格外關注。

只是在眾人急欲找他出面解決之際,卻發現他人間蒸發失聯,透過管道探究,原來他早經由地下匯兌,將錢陸續匯到中國等地;警方已接獲相關情資,正密切注意事件發展,防止衍生治安事端。

錢經地下匯兌 已陸續匯中國

這陣子在全台道上兄弟等黑白兩道間流傳一封懸賞令,內容大抵是「人不顧江湖道義,枉費北、中、南一些大老闆、金主、親友相挺挹注,卻以留下遺書後,捲款而逃,總金額高達六億台幣,若有發現此人,尋獲得懸賞獎金兩千萬台幣!」

文中同時提及「此人有可能偷渡中國、菲律賓等國家,但在爆發前用地下匯兌匯了不少錢至中國…」;而此懸賞令一出,在道上引發熱議,尤其是最近據悉又加碼到兩千五百萬元,顯見發出懸賞令的當事人一方,急欲找到此人解決問題的決心。

懸賞獎金 加碼到兩千五百萬

道上透露,該名被黑白兩道列為「緝拿」對象的兄弟原本經營博弈事業,累積不少金脈及人脈,幾年前因經營不善差點趴下,後來因朋友資助加上轉型做些撈偏門生意才又東山再起,但前陣子曾聽說他拿「客票」(指將未禁止背書轉讓的支票轉讓給第三人),找一些生意人或金主軋票換現,大家原看在昔日交情及其為人信用不錯情分上相挺,未料接下來跳票事件頻傳,才驚覺事有蹊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