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地檢署外對空鳴槍 少年拗仇家要開庭

唐姓少年24日凌晨0時許在新北地檢署對空連開8槍,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記者徐聖倫翻攝)

唐姓少年24日凌晨0時許在新北地檢署對空連開8槍,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0/25 05:30

〔記者徐聖倫、陳慰慈/新北報導〕17歲唐姓少年搭乘1輛「白牌車」,24日凌晨0時許在新北地檢署外對空連開8槍示威,犯案後攜帶改造手槍投案;至於為何開槍?唐少竟稱因為仇家要過來開庭,讓警方傻眼。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住新北市的唐少到案後供稱,半個月前他在汐止約人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被對方痛揍,他想要討回來。得知仇家24日要開庭,23日晚間11時從新莊叫了1輛「白牌車」,前往位於土城區的新北地檢署,抵達離地檢署約20公尺的路邊,他示意司機放慢速度,接著開車窗在地檢署門口拿改造手槍對空鳴8槍,再搭原車逃回新莊。

開完槍搭白牌車投案

土城警分局巡邏員警在約40公尺的對向車道聽到槍聲,趕緊掉頭追趕,因車輛開上台65快速道路,騎機車的員警追不上跟丟。

唐少告訴警方,他開槍時就已有警察追趕,自認逃不過,便請司機載他到新莊警分局投案。載唐少的白牌車司機供稱,他沒想到會載到這種客人,對方開完槍後,他不得不聽話,只好載對方回新莊,還好最後去投案。

唐少攜帶改造手槍投案,卻無法說明衝突原因,更未交代對方身分,警方對說詞存疑,將再釐清犯案動機,並追查槍枝來源。

新北檢表示,檢察官昨天有偵辦一件街頭槍擊案,將再調查釐清與此案間有無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