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主題餐廳變調 爸媽帶孩子去賭博

中市議員從臉書取得的「主題餐廳」照片,驚見家長帶女童前往賭博。
(圖:賴佳微提供)

中市議員從臉書取得的「主題餐廳」照片,驚見家長帶女童前往賭博。 (圖:賴佳微提供)

2019/10/01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的桌遊主題餐廳近年如雨後春筍興起,網路社群也常見「百家樂主題餐廳」的廣告,但賴佳微等市議員質詢直指,至少有20家主題餐廳「掛羊頭賣狗肉」,實際上是有美女荷官的賭場,還有父母帶年幼子女來賭,痛批中市淪為賭城;雖然警方2天後就查獲Sun Poker遊戲主題餐廳(桌遊館)經營賭場,並法辦主持人與賭客,但警方現場卻不見美女荷官,也沒見到少年或兒童。

議員指中市至少20家

事實上,今年5月台中警方就查獲文心路上1家遊戲主題餐廳,變相經營博弈遊戲,還有男荷官發牌吸引女賭客,警方帶回多30人,全案依賭博罪嫌送辦。顯見議員的質疑並非空穴來風,這次查獲Sun Poker遊戲主題餐廳只是冰山一角。

賴佳微等議員9月27日質詢時,拿出多張取自臉書的「百家樂主題餐廳」照片指出,中市至少有20家「主題餐廳」,設有賭桌與牌具,只提供簡單餐點,卻有美女荷官,滿滿人潮圍著賭桌下注,一旁竟有兒童,「這是爸媽帶孩子去賭博,未成年也能入場」,「只要有錢,未成年也能儲值可賭,沒有年齡限制」,多位議員質疑中市淪為賭博之城。

警查抄1家 逮回21人

2天後,中市警五分局在台中地檢署指揮下,查獲位於北屯區的Sun Poker遊戲主題餐廳經營賭場,一群人圍著賭桌賭德州撲克,警方衝入現場喝令「舉高雙手,不要動」,拘留主持人、工作人員與賭客21人,查扣現金11萬5000元、約6000萬元的籌碼,依賭博罪法辦主持人與賭客21人。

警方說,該店荷官是男性,未見美女荷官,也沒見到少年或兒童,現場也沒有餐點,飲料與檳榔是賭客自備或外購,這群賭客說,「我們都是賭小的(賭資小)」,警方發現,要到這家餐廳(桌遊館)「消費」,須先加入會員,不能任意進入。

有人打趣說,「議員有質詢,效率就是不一樣」,對此,五分局說,早已盯上這家主題餐廳,只是搜索時間,剛好在議員質詢之後,純屬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