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料車小貨車相撞/司機與打工少年雙亡

飼料車與小貨車相撞意外,消防人員搶救小貨車司機及乘客,2人仍傷重不治。(記者黃淑莉翻攝)

飼料車與小貨車相撞意外,消防人員搶救小貨車司機及乘客,2人仍傷重不治。(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9/09/23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一輛飼料車與小貨車前晚在雲林元長鄉相撞,造成小貨車55歲蔡姓駕駛及17歲蔡姓乘客傷重不治。

前天晚上6點50分左右,滿載飼料的飼料車行駛縣道145線道,準備到北港卸貨,蔡姓駕駛的小貨車要左轉鄉道雲172線道路。

目擊者指出,當時路口號誌為綠燈,小貨車左轉到南下車道,直行的飼料車煞車不及撞上小貨車,小貨車翻覆被推擠卡在大貨車與護欄間,駕駛及乘客卡在車內,消防人員將2人救出送醫,雙雙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2車駕駛都無酒駕,肇事原因警方釐清中。

雲林縣議員蔡明水指出,蔡姓駕駛與蔡少住同一村,蔡少父親早逝,媽媽離家不知去向,蔡少與哥哥及年邁阿嬤同住,放假或空閒時會跟蔡姓駕駛外出,從事農務等工作,因對農務有興趣選讀農校,前天下午工作結束返家途中發生不幸。

蔡明水表示,蔡姓少年活潑熱心、很懂事,對於請託的農務工作都很熱心,得知他發生意外村民都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