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竹中正北路320巷禁左轉 26日起開罰

市府在蘆竹區中正北路上的捷運綠線施工圍籬終止處設置防撞導桿,並延伸至三二○巷口。(記者魏瑾筠翻攝)

市府在蘆竹區中正北路上的捷運綠線施工圍籬終止處設置防撞導桿,並延伸至三二○巷口。(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8/23 05:30

〔記者魏瑾筠/蘆竹報導〕蘆竹區中正北路三二○巷往桃園方向禁止左轉,但常有駕駛會貪圖方便而違規,由於中正北路正進行捷運綠線工程,路中架起圍籬、兩側車輛只能行駛外線道,該處路口近月來已發生三起事故,被列為交通高風險路口。

經多單位會勘,市府已在該路段設置防撞導桿,警方也將加強取締該路口違規左轉車,勸導期至廿五日,廿六日起開罰,最高可處一千二百元。

這項改善工程源於桃市義勇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呂學祺日前駕車行經該路段時,發現禁止左轉的標示不明,且若有駕駛貪快左轉,恐因圍籬遮蔽視線而發生事故,經向警方反映,警方與市府交通局及捷運工程局會勘後,已自施工圍籬終止處設置防撞導桿延伸至三二○巷口,長約十五公尺。

警方表示,該路口原已禁止左轉,考量改善工程剛完成不足一週,用路人還不熟悉,目前仍在勸導期,廿六日起即加強取締該路口違規左轉,呼籲駕駛切勿違規以免挨罰或發生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