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職3天/單親女老師火燒車亡 留3幼女

福高台南官田南下路段發生車禍,嘉義縣竹崎國小陳姓女老師慘遭火劫。(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福高台南官田南下路段發生車禍,嘉義縣竹崎國小陳姓女老師慘遭火劫。(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2019/08/05 05:30

〔記者蔡宗勳、王涵平/綜合報導〕39歲陳姓單親國小女老師開小轎車上國道三號,昨中午12時38分許在台南官田南下路段,疑操作失控自撞外側護欄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抵轎車已成火海,陳女當場死亡。

陳女是高雄人,原在嘉義縣梅山鄉太興國小任教,8月1日才調至竹崎國小,2日返校日第一次和校長、同仁見面,大家聊得很愉快,才2天就天人永隔,身後遺留3名稚齡小孩,令人唏噓。

疑失控自撞護欄起火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小轎車疑似操作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後車輛起火。

竹崎國小校長翁俊忠指出,陳老師新學年請調至竹崎國小,人事命令8月1日生效,沒想到同事緣份只有短短3天多,令人感嘆。

據了解,陳女是單親媽媽,有3名稚齡小孩,其中兩個新學年轉至竹崎國小就讀四年級與二年級,最小的還在念幼兒園大班。

校方表示,陳女遺體今會同檢方勘驗後轉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她的3個女兒將轉回高雄的國小就讀,由其娘家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