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大將扮暖男 吳萬固驚爆性侵少女

「反年改」人士吳萬固涉嫌性侵少女被起訴。(資料照)

「反年改」人士吳萬固涉嫌性侵少女被起訴。(資料照)

2019/06/01 05:30

〔記者顏宏駿、林良哲/彰化報導〕經常在媒體出現的彰化縣知名「反年改」人士吳萬固,擔任過兩屆里長,也是寄養家庭照顧人,對外營造出高度熱心公益的形象,沒想到遭指控私下竟是禽獸不如的性罪犯!彰化地檢署調查認定犯行屬實,依違反性侵害防治條例將他起訴,現由彰化地院審理中。

少女已接受輔導

彰化縣社會處表示,全案是由社工發現一名少女情況有異,經社工追問,少女說出吳男侵犯其身體,社工驚覺事態嚴重而報警;社會處指出,事發後已安排少女接受心理輔導等各項處置。相關人士表示,未發現吳男還涉及其他性侵案。

由於吳男犯案時具有寄養家庭照顧人的身分,因此他涉嫌性侵的犯行傳出後,令人吃驚;彰化縣議員黃盛祿還以「匪夷所思」形容。社會處指出,要當寄養家庭照顧人,須經社會處審核,吳萬固無前科,消防分隊長退休後有固定收入,又擔任里長且熱心公益,「這樣身分的人,實在看不出來會有問題」。

社會處表示,吳男十年前開始與妻子共同照養社會處通報安置的個案,照養過相當多人,由社會處支付每名每月兩萬多元經費至其帳戶。

吳萬固稱問心無愧

吳萬固昨天表示,他沒有做就是沒有做,問心無愧,所以不想請律師辯護,他也不想對少女口出負面之言傷害她,只希望檢察官對他有利、不利證據都要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