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快遞私吞20萬?司機遭5煞砸車痛毆

池男(右圖)懷疑Uber司機私吞20萬,撂人圍堵砸車毆打,警方動員逮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池男(右圖)懷疑Uber司機私吞20萬,撂人圍堵砸車毆打,警方動員逮人。(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5/16 06:00

透過租賃車GPS追蹤Uber

〔記者陳薏云、王冠仁/新北報導〕玩命快遞私吞版?38歲李姓Uber司機,受37歲池姓男子之託,協助把裝有20萬元的包裹從A地運送到B地,情節宛如好萊塢電影「玩命快遞」。未料李男拿到包裹後隨即失聯,池男懷疑李男捲款潛逃,透過租賃車GPS追蹤李男,14日晚間堵到後,上前砸車毆打;恰巧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仁愛路派出所警員張凱智下班路過目擊,上前制止並報案逮人。

李男向警方表示,不知道包裹裡是什麼東西,懷疑是違禁品,在路上看到警察一時緊張,就將包裹丟棄。因雙方說法都含糊其詞,詳情有待釐清,警方先將池男等5人送辦。

警方調查,李男14日凌晨收到叫車預約,池男要他到北市中正區向其母領一個包裹送到萬華區。李收到包裹後失聯,池擔心包裹裡的20萬元遭私吞,透過租賃車公司定位李男位置,再夥同4名友人搭計程車尾隨李男至新北市永和區。

池男要求租賃公司將李男的車斷油斷電,李的車隨後熄火停在永和區中正路,池男率4人打破李男車窗,還撿路邊盆栽狠砸車子,砸車者自己手部也被玻璃割傷,眾人又使用西瓜刀、長刷、盆栽等痛毆李男。

勇警路過 制止逮人

此時警員張凱智經過,上前制止並大喊「我是警察,全部不准動」,池男則痛罵李「你沒拿幹嘛跑?」稍後永和分局員警趕抵,將滋事5人帶回。池男被逮後不滿稱,懷疑李男私吞包裹的20萬,才砸車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