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支手機 女被騙161萬

橫買支IPHONE7,花了161萬還沒買到!(記者楊政郡攝)

橫買支IPHONE7,花了161萬還沒買到!(記者楊政郡攝)

2019/03/23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薛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張姓友人,薛女想買iPhone 7手機,付出第一筆5千元訂金後,3個月內被張男一再使用詐術騙錢,薛女總共交款31次,被騙走161萬餘元鉅款,最後包括手機、配件等什麼都沒拿到。

薛女提告後,張男承認犯行,但把罪責推給一名不知真實身分、綽號「小王」的男子;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將張男判刑10月。

判決指出,張男2016年向薛女誆稱可代訂iPhone 7手機(新機3萬餘元),薛先付出5千元訂金,期間薛的姊姊也想買,張男陸續透過Line一再誆騙,理由包括可一併買配件、收薛姊的手機費、藉機向薛女借錢、會給她50萬元支票但要補支票差額等,一次一次騙走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