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公尺高橋上跳河 本土劇演員獲救

陳光前(資料照)

陳光前(資料照)

2019/02/14 06:00

陳光前母︰兒工作不順 近期經濟壓力大

〔記者王宣晴、蕭宇涵/綜合報導〕49歲資深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涉及2起公然侮辱案件遭判刑4月及拘役50天,未料他昨天走上新北市忠孝橋,被民眾目擊從距離河面20公尺高的橋上跳入淡水河,幸正值河水退潮,很快被援救人員救起,僅身體略微失溫,無生命危險;陳母告訴警方,兒子疑工作不順,近期經濟壓力大才會跳橋。

去年曾辱藝人陳冠霖判刑

昨中午12時,運動民眾經過忠孝橋下,見1名男子跨越護欄跳橋,隨後在河面載浮載沉。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派出船艇救援,在橋墩沙洲處將男子救起,發覺跳橋男子是陳光前,將他送往北市馬偕醫院,因其精神狀況不佳,留院觀察治療。

警方調查,當時他獨自從北市端走上忠孝橋,在橋中時跨越護欄跳橋,跳橋處未留個人物品,研判想輕生,確切跳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陳母則向警方表示,陳光前近來工作不順,經濟壓力大。

陳光前去年臉書直播爆料本土劇演員陳冠霖私生活混亂、上酒店不付錢等挨告,新北地院以其觸犯誹謗罪判刑4月;後來陳光前又在臉書直播表示,1名柳姓男子患有性病,挨告後也遭判處拘役50天。

陳光前1998年在吳宗憲主演的「超級天兵之機車班長」演出特訓中心體能班長,壯碩胸肌及搞笑演技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2013年演出已故藝人豬哥亮主演電影「大尾鱸鰻」中的流氓角色。

記者昨聯繫陳光前,手機轉入語音信箱,傳訊則未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演員陳光前昨從忠孝橋跳入淡水河,被救起後送醫。(記者王宣晴攝)。

演員陳光前昨從忠孝橋跳入淡水河,被救起後送醫。(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