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徵假男友回家過年 日薪萬元帥可上床 出現跟風

臉書近日出現女網友在農曆年節前徵求假男友,不但供應萬元薪資,還開出「帥的話可以做愛」等條件,目前已出現3個版本。 (記者王駿杰翻攝)


此為網友上傳,聲稱是女主角本尊的照片,是否確實
有待釐清。 (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近日出現女網友在農曆年節前徵求假男友,不但供應萬元薪資,還開出「帥的話可以做愛」等條件,目前已出現3個版本。 (記者王駿杰翻攝) 此為網友上傳,聲稱是女主角本尊的照片,是否確實 有待釐清。 (記者王駿杰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1/25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這樣的條件您接受嗎?

網友躍躍欲試引發熱議

春節腳步接近,返鄉拜年的適婚男女,最怕長輩「逼問」:「有沒有交到合適對象、什麼時候要結婚?」臉書「靠北清大」日前出現匿名貼文,有女網友為了要堵父母的嘴,以日薪1萬元包吃、住,徵求假男友,條件是要陪同返鄉,用台語與父母溝通,還說一旦錄取,一定要陪她走完春節這幾天,還語帶玄機稱「最多就抱抱,帥的話可以做愛」,百名男網友躍躍欲試,引發熱議。

目前出現3種版本

不過,類似的男友徵文本月18日先出現在靠北虎科,接著1名魏姓女子將相關內容po到「爆廢公社」二館,還上傳聲稱是「本尊」的照片,po文21日再由另名網友轉至「爆料公社」;疑似po文的女主角曝光後,一頭長髮、膚白面容秀美,引起網友暴動,隨後「靠北清大」臉書即出現類似貼文,這3個版本僅地點及年齡略有差異,其餘格式及文字相仿,不排除先有人網徵臨時男友,跟著有人「有樣學樣」;警方也不排除網友惡作劇的可能。

警︰不排除惡作劇

警方指出,若po文內容屬實,性關係並不建構在雙方金錢交易上,屬於你情我願,雖有補貼費用的情況,應不算觸法。但警方也說,文章很可能是另類「約砲文」,此部分仍須釐清。

女網友在「靠北清大」的po文,指明徵求過年應付父母的臨時假男友,年齡希望介於18至30歲,相貌普通就好,希望不是宅男,但要注意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開黃腔,還要會講基本台語,便於跟父母溝通。

女網友說,她家鄉在台東,男伴陪她的時間為除夕至初二,薪資1天萬元包吃、住,住宿點在家或飯店,兩人最多就抱抱,帥的話可以做愛,文後附註「一旦被錄取,請一定要陪我走完這幾天」、「請記住我不美,別抱遐想」。

近百名網友見文後留言報名、或TAG(標記)周邊友人。也有網友說,「能不能先視訊一下,不然現在盜圖的太多了,我怕到時候妳年紀比我媽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