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定亞K歌 遭酒友呼巴掌

藝人安定亞又因社會事件躍上新聞版面。(資料照)

藝人安定亞又因社會事件躍上新聞版面。(資料照)

2018/12/15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曾與藝人秦楊互毆登上新聞版面,昨晨他跟友人在KTV飲酒唱歌,與陳姓友人爆發口角,陳男當場呼安定亞一巴掌,並嗆「我一定找到你」,雙方因此鬧上警局,安定亞控告陳男傷害、恐嚇,警方將陳男移送檢方偵辦。

被嗆:一定找到你

警方調查,安定亞昨凌晨跟女友、友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飲酒唱歌,不過開包廂的40歲陳男指沒有請安定亞來,不歡迎他參與,並要他離開,安定亞沒有馬上走,陳男疑不滿他沒有好好對待之前的女友,在他清晨6時拉著女友要離去之際,雙方爆發口角,陳當場呼安定亞一巴掌。

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原本安定亞沒有要提告,一直想跟渾身酒味的陳男和解,但陳男不願意,陳男在派出所還出拳腳欲攻擊,甚至以手機丟擲安定亞並嗆聲,被警方攔阻。

安定亞驗傷、怒告

安定亞見無法和解,陳男又咄咄逼人,前往醫院驗傷,持驗傷單提告,陳男也被送辦。

據了解,本名李建輝的安定亞,5年前在飯店酒後與藝人秦楊互毆,事後雙方和解。今年6月安定亞在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腳踹服務生臀部,還出手攻擊對方頭部,本月被依傷害罪起訴。

警方到場處理演員安定亞(圖中)被呼巴掌事件。(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演員安定亞(圖中)被呼巴掌事件。(記者邱俊福翻攝)

涉嫌出手的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調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涉嫌出手的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調查。(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