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校門外鬥毆 教官也擋不了

警方將滋事的8人逮捕到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方將滋事的8人逮捕到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9/29 0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私立啟英高中夜校學生夥同校外人士,在學校後門外持球棒圍毆17歲周姓少年,暴力惡行連在場的老師、教官都無力阻止,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順利壓制;警方表示,因被害周姓少年不願提告傷害,後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在場鬥毆的8人送辦,並將進一步清查背後有無幫派介入或涉及組織犯罪情形。

根據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貼出的案發影片,周姓少年當時被啟英高中學生及校外人士團團包圍,無力反抗的周少一度被打到跌坐在地,還被人趁機補踹兩腳,由於鬥毆地點就在學校後門,且正值夜校學生下課時間,學校老師、教官見狀連忙吹哨制止,但眾惡煞不當一回事,依然持續施暴。

中壢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8人帶回,經初步調查,發現周姓少年為該校輟學生,在校期間與隔壁班的20歲鄭姓學生有過節,鄭生不滿周少輟學後仍不時放話嗆聲,27日晚間約周少到學校後門談判,周少赴約時找來同為輟學生的20歲游男到場壯聲勢,鄭生則找來同學與校外人士共6人助拳,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結果周少一方寡不敵眾,周慘遭狂毆,游則躲在外圍逃過一劫。

對於這起暴力事件,啟英高中副校長王淑燕昨表示遺憾,也強調會加強在校學生的教育、輔導。

高中生揪眾群毆周姓輟學少年,老師、教官在現場卻無力阻止,影片上網不到1小時吸引4.5萬人觀看,還被網友譏為「校園格鬥賽、教官當裁判」。(記者許倬勛翻攝)

高中生揪眾群毆周姓輟學少年,老師、教官在現場卻無力阻止,影片上網不到1小時吸引4.5萬人觀看,還被網友譏為「校園格鬥賽、教官當裁判」。(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