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女 全鬧婚變

表格

表格

2018/08/26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王文洋情史轟轟烈烈,他婚生兒女王泉仁與王思涵的婚姻,也熱鬧異常,除了都鬧上法院和媒體版面,也都以離婚收場,豪門婚戀看似大不易。

號稱台塑集團長孫的王泉仁,2010年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隔年即傳婚變。當時王泉仁控訴,李晶晶常為了小事發脾氣動粗。2011年5月,王泉仁在英國告李家暴打傷他,11月在美國訴請離婚;李也向美國法院聲請裁定分居,2012年1月王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求償200萬元。

2013年李晶晶則稱掌握到王泉仁和李文儀在倫敦牽手逛街照片,在台控告兩人侵害她的配偶權利,也寄存證信函警告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李文儀則喊冤。2014年兩人離婚。

王泉仁在此期間曾和女星錢柏渝高調談愛,但無疾而終,後來在2014年10月與日本在台藝人麻衣閃婚,7個月後誕下王家寶貝金孫。兩人婚後一度傳出王泉仁懷疑麻衣是千方百計想接近他,兩人漸行漸遠,日前傳出王文洋有意砸5億台幣搶金孫,但遠在日本的麻衣不放手。

至於人稱「台塑小公主」的王思涵,與黃健維2015年在北海道完婚,但僅兩年婚姻也生變,黃健維疑是在無預警狀況下被告知「要被離婚」。

當時,黃健維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稱夫妻倆結婚兩年相處和樂,8月他突被要求分居,才知婚姻已遭婚攝介入,愛子心切的他,連要見兒子一面都無法,兩人婚姻也在今年走到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