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唬有毒 甜甜圈小偷露餡:夭壽!12個我吃光光

陳男被監視器拍到偷走一袋甜甜圈。(記者王捷翻攝)

陳男被監視器拍到偷走一袋甜甜圈。(記者王捷翻攝)

2018/06/29 06:00

吃完真的拉肚子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慣竊發覺他人機車上掛了一袋甜甜圈,「賊性」一起不但偷走,還把裡面12個甜甜圈一口氣吃光,落網後否認犯行,警所副所長心生一計說:「甜甜圈裡有加老鼠藥,萬一誤食不快點處理,恐怕會腸、胃穿孔…」陳男嚇得喊出:「夭壽,甜甜圈全被我吃了,吃完真的拉肚子!」犯行不攻自破。

54歲陳建志有多項竊盜前科,多次搜刮放在機車上的財物、食物,他習慣戴著鴨舌帽犯案,被逮後總是以「沒有拍到臉」為由,否認犯行。

本月13日晚間,陳男偷走林男掛在機車上的一袋甜甜圈,一口氣把甜甜圈全吃完。林男跑了老遠買來的約200元甜甜圈,只因暫掛在機車上,馬上就不見,嚇得上警所報案,警方從監視器發現陳男的鴨舌帽特徵,儘管陳男居無定所,仍循線於26日晚間將其逮捕到案。

求警載他去就醫

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陳男一如往常否認,此時副所長故意走到旁邊稍遠處,找一名警員聊天,假裝不知道陳男豎起耳朵在聽;副所長說:「失主表示甜甜圈丟了可不得了,裡面摻了老鼠藥,是失主特製用來毒老鼠的,誤食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接著加碼稱:「老鼠藥有腐蝕性,吃下去恐怕會胃、腸穿孔,不去洗腸會劇痛到死去。」

吃太多才腹瀉啦

聽到這裡,陳男立刻跳起來,向副所長求救,激動說他拿走了甜甜圈,12個全吃掉了,吃完後的確有腹瀉,拜託警方載他去就醫;警方確認竊案偵破,安撫陳嫌說甜甜圈沒問題,研判他腹瀉的原因可能是「一次吃太多」,訊後將他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