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髮店揪賊 願捐50頂給癌友

店家3年半前失竊4頂假髮,專程貼出竊嫌照片,結果21日竊嫌又上門行竊,店家PO網請大家一起抓賊,徐經理示範竊嫌犯案的手法。(記者吳昇儒攝)

店家3年半前失竊4頂假髮,專程貼出竊嫌照片,結果21日竊嫌又上門行竊,店家PO網請大家一起抓賊,徐經理示範竊嫌犯案的手法。(記者吳昇儒攝)

2018/06/26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6旬婦人21日到基隆市「美的假髮」假髮店,偷走市值約3萬元的假髮一頂,店家比對監視器發現,該名婦人3年半前曾偷走4頂假髮,立刻報警並請網友協助揪賊。店家還發願,若能逮到竊嫌,會捐出50頂假髮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等單位的病患。

3年半前偷了又來

當天值班的店員表示,婦人走過防盜門時,警鈴大作,婦人隨即打開兩個手提袋,說「沒看到假髮吧,我要走了!」因當時櫃上看起來沒有假髮短少,所以並未深究,過5分鐘後發現櫃子下面少一頂假髮,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婦人是把假髮藏在隨身側背包內。

假髮店經理徐敏男受訪指出,婦人算是識貨,專偷以真髮製成、單價較高的假髮,行竊時還懂得拿櫃子下方的其他假髮偷天換日,讓服務人員第一時間難以察覺假髮失竊,最後再背對店員將得手的假髮塞進包包,從容離去。

該婦人3年半前就曾上門竊走4頂假髮,讓店內損失逾14萬元,為避免再被偷,店內花大錢裝設防盜門,沒想到21日下午3時許,婦人再次犯案,已持監視器畫面向警方報案。

徐敏男還說,經網友協助交叉比對,當天婦人不只偷假髮,也在附近美妝店偷化妝品,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害,只要抓到竊賊,將會捐助50頂假髮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癌症希望基金會、宜蘭縣衛生局、宜蘭羅東博愛醫院等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