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轟警又降「靈」警局 上次討衣穿 這回想投胎

基隆市警局在男廁與樓梯間接連傳出靈異事件後,白天也開燈,全天燈火通明。(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警局在男廁與樓梯間接連傳出靈異事件後,白天也開燈,全天燈火通明。(記者林嘉東攝)

2018/05/14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警界發生一起靈異事件,40年前在基隆市警局開槍自殺的廖姓警員,透過能「通靈感應」的魏姓女通緝犯求衣,好到陰間見祖先,親人依指示,燒3套衣服給他;未料靈異事件還未平息,有3名警官看到「他」在局內遊蕩,上廁所時還現身搗蛋、搞鬼,有靈異體質的警官研判,廖員在陽間「流浪」,可能已近壽命終止之年,才急著想要透過警察媒介,協助他投胎轉世。

緊閉的房門 多次自動打開

去年12月間,1名警官與多名同僚在基隆市警局辦公,下午4點多,辦公室緊閉的房門突然被打開好幾次,靠近房門的警官原以為有人在惡作劇,一連起身關門,邊關門邊抱怨:「到底是誰在惡作劇?」

他在連續關門4次後,均發現屋外無人,有點惱火,第5次起身,用力把門關上,確定喇叭鎖舌已卡進凹槽,門已經關上,想不到他還未坐定,房門馬上又被推開,屋外仍是空無一人。

上廁所時 耳邊有「人」吹口哨

接連5次房門不明原因被推開,讓這名警官想起幾天前的週日,獨自返回辦公室加班,在上廁所時感受到背脊一陣涼意,感覺有人站在他身後,越來越靠近他,竟突然朝他耳邊吹起口哨,他轉身大罵:「你要幹什麼?」卻是空無一人。

沒多久,傳出另名警官進廁所小解時眼角餘光瞥見有名男子站在他身旁,但轉身卻看不到人,這名警官心想:「大白天會不會遇到鬼?」正在思想著,想不到身旁的鏡子浮現只有上半身的男子,兩眼緊盯著他,不發一語,沒多久就飄走。

陰陽眼女警 在樓梯間瞥見男子

之後,又有名有陰陽眼的女警官,也在男廁旁樓梯間巧遇到這名男子,同樣冷冷盯著她看,沒多久就離開。

可能已近壽命終止之年 想求助

3名警官靈異經驗,很快傳遍警局,有名靈異體質的警官聞後研判,警官們遇到的魂魄,都是年約50多歲的男子,可能就是40年前自殺的廖姓警員。

他指出,據道教輪迴觀點,自殺是大罪,往生者死後須下地獄接受審判,關到壽命終止為止,才能再轉世投胎。

基市警局主秘︰將進行了解

他說,廖員已經在陽間「流浪」40年,可能已近壽命終止之年,才急著想要透過警察媒介,幫他超度協助他投胎轉世。

基隆市警局主任秘書廖誌銘說,3警官「感受」到靈異的過程,他還是頭一次聽說此事,笑稱:「奇怪我怎麼都沒遇到過!」強調會再了解是否真有此事,再決定如何處理。

警官在辦公室辦公,這扇喇叭鎖房門5度遭人推開,讓坐在門旁的男警官飽受驚嚇,懷疑是40年前開槍自殺的廖姓警員在搞鬼。(記者林嘉東攝)

警官在辦公室辦公,這扇喇叭鎖房門5度遭人推開,讓坐在門旁的男警官飽受驚嚇,懷疑是40年前開槍自殺的廖姓警員在搞鬼。(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警局這間男廁,接連有男警官看到廖姓警員現身在廁所內,讓人不寒而慄。(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警局這間男廁,接連有男警官看到廖姓警員現身在廁所內,讓人不寒而慄。(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