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躲債 前進航空澄清:錢已還很多 與王金櫻無關

楊健福住處疑似遭債主噴漆。(記者黃捷翻攝)

楊健福住處疑似遭債主噴漆。(記者黃捷翻攝)

2018/04/17 06:0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前進航空公司前董事長楊健福被控以發展「博弈專機」為由向人商借6300萬元,事後卻不還錢,連替他作保的岳母、國寶歌仔戲花旦王金櫻也受牽連。前進航空昨強調已還了很多錢,並表示此事與王金櫻無關,是對方拒絕歸還本票,還拿著「假債權」興訟;債主則回覆「胡扯」,並表示將在法庭上拿證據打臉前進航空。

前進航空現任李姓負責人昨則直指陳姓、蘇姓債主指控不實,她表示,是因公司剛起步時需要資金周轉,楊健福才會向經營融資事業的劉姓男子借錢,絕對沒有聲稱要做博弈專機。李女說,儘管楊男還了不少錢,劉男還是持原來的6300萬元本票打官司,並將部分「假債權」轉讓給陳男、蘇男,甚至還派人到楊男的住處噴漆。

劉男則否認噴漆,並反問若楊男真有還款,「為何不在法庭上提出證據反駁,反而讓法官裁准支付命令?」他並強調,那張6300萬元本票一再跳票,根本領不到錢,如今楊男脫產完畢才說要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