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黨工涉毒 起出百張毒郵票

時力林姓黨工涉嫌進口毒郵票等毒品來台,日前被警方逮捕。(取自臉書)

時力林姓黨工涉嫌進口毒郵票等毒品來台,日前被警方逮捕。(取自臉書)

2018/04/16 06:00

時力︰該黨工停職接受調查

〔記者吳昇儒、王冠仁、吳仁捷、楊淳卉/綜合報導〕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15日在臉書爆料指出,時代力量林姓黨工上月27日涉嫌從國外進口毒郵票及毒蘑菇,警方搜索他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工作室,起出百張含二級毒品成分的毒郵票以及20公克的毒蘑菇。

犯嫌身分敏感,警方僅表示,被逮的是36歲林姓男助理,毒品在進入海關時被緝毒犬嗅出,循線將他逮捕到案。時力證實此事,指該黨工目前停職接受調查,驗尿後並無毒品反應。不過,時力北市黨部主委、立委林昶佐出面回應指出,該名黨工經檢驗並無毒品反應,且該案件發生的場所為其他團體的辦公室,「此案跟時代力量完全無關」。

王浩宇爆料指出,上週有媒體詢問時代力量此事,時代力量不但否認,還下了封口令,而該名黨工不只是單純文書助理,更長期參與樂團運作,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關係匪淺。

林昶佐接受媒體採訪時則回應,林姓黨工並非他的助理,也沒有一起玩過樂團,這個爆料是錯誤的。

航空包裹寄毒來台 警循線逮人

警憲調查,該名林姓助理疑似從國外訂購重約4公克的毒郵票100張及毒蘑菇,以航空包裹寄送來台,利用多層包裝,企圖闖關。偵辦人員請海關人員假意讓毒品過關,再派幹員跟著運送的貨車一路追查收件人,最後在台北市中正區將人逮捕到案,並查扣毒品。

林男被逮後向警方辯稱不知情,也未向警方透露身分,但因購買毒品事證明確,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將追查毒品來源及銷售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