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125cc 追600cc重機 違規左轉遭撞 受傷又挨罰

機車遭撞又滑行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廂型車,機車摔得殘破不堪。(記者徐聖倫翻攝)
左方為吳某汽車,右方為無辜遭波及的廂型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機車遭撞又滑行撞上對向停等紅燈的廂型車,機車摔得殘破不堪。(記者徐聖倫翻攝) 左方為吳某汽車,右方為無辜遭波及的廂型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1/08 06:00

傻跟同學一直騎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9歲許姓騎士前天騎125cc機車經過新北市永和區林森、永亨路口,為追上同學騎乘的超過600cc的大型重機,看同學左轉也跟著轉,忘記一般機車要兩段式左轉,吳男駕駛的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許的機車滑到對向車道,又撞上停等紅燈的廂型車,許全身多處擦傷,未傷及要害,許男直說「下次會乖乖兩段式左轉了!」

許男向警方表示,當時他為了追上同學,打算一下福和橋進入永和後,就直接左轉永亨路,於是從機車引道一路往左切進快車道,沒想到隨即被後方車輛撞上。

開車的26歲吳男無奈表示,自己真的反應不及,根本無暇閃躲;在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無端被許男機車波及的另名駕駛,則直呼「有夠倒楣」。

據了解,許男當天騎的是125cc普通重型機車,同學騎的是大型重機,由於「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允許大型重機比照汽車直接左轉,許男為了趕上朋友,才會未依規定待轉,進而造成這起車禍。

警方表示,3方當事人經酒測,均沒有飲酒情形,後續會先對違規左轉的許男開出900元罰單,並協調3方之間的賠償問題;警方呼籲,用路人一定要確實遵守交通規則,多為自己與他人安全著想,千萬不可為了一時方便違規行車,以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