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LINE求交往 獲回:哈哈哈 買家QQ了…

有網友開箱分享女友販賣機,自稱加了LINE之後對方回了「哈哈哈」跟貼圖就沒下文了。(記者王捷翻攝)

有網友開箱分享女友販賣機,自稱加了LINE之後對方回了「哈哈哈」跟貼圖就沒下文了。(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29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交友販賣機花不到1000元,既可以拿到小禮物,還可以拿到正妹LINE,吸引不少男客人上門找交友機會,但有網友分享實買經驗,宣稱朋友在耶誕節那天買了190元、沒有放照片的女友LINE,結果對方只回了兩個貼圖,還有一句「哈哈哈」就再沒下文,其他網友紛紛打上「QQ(網路用語,哭哭的意思)」以示哀悼。

網友sevenface說,耶誕節那天與3個好友經過正興商圈,發現這個新奇的販賣機,當時大家都覺得很好奇,所以就一人集資50元,買了販賣機裡面最便宜的商品,是一張沒有照片的女性賣家的小商品,打開以後果真有留LINE,於是眾人協議由其中一個朋友負責加LINE,並傳訊息打招呼,結果對方只回了兩個貼圖,還有一個「哈哈哈」就再也沒有消息了。

這個交友販賣機的開箱文,引起不少網友同情幫「QQ」,有人說大概買家沒有把LINE照片換成金城武;也有網友說這是詐騙,建議打165反詐騙專線;另外也有網友說,這是申請假LINE躺著爽賺,直指根本是「砂鍋大的物化女性」、「假交友真買銀(淫)」等語,呼籲不要再消費宅男宅女了。

sevenface說,他後來也沒再過問加LINE的朋友,從耶誕節到現在還有沒有與對方互動,但是他覺得有些賣家只放背影照,擺明沒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