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路太爛 害台夫港妻婚姻破碎?

台灣道路害夫妻婚咽破碎?一場離婚訴訟中,女方提到丈夫愛鑽車陣、道路坑洞,造成她屢屢受傷。(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台灣道路害夫妻婚咽破碎?一場離婚訴訟中,女方提到丈夫愛鑽車陣、道路坑洞,造成她屢屢受傷。(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7/07/31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唐男指王姓妻子離家逾2年未歸,訴請離婚,王女反控丈夫愛騎機車鑽車縫,害她雙腳、膝蓋常被撞受傷,脊椎也因坑洞受傷,唐男無奈地說,不可能不注意妻子安全,且機車避震效果本來就不如汽車,難免因道路施工、路面不平顛簸而有震動;新北地院認定,王女離家不歸才是婚姻破碎主因,判准離婚,可上訴。

妻怨鑽車縫致膝傷 坑洞致脊椎傷

唐男提訴指出,王女原本是香港籍,婚後來台取得我國國籍,兩人原本感情融洽,但103年起,妻子常藉故回香港,同年9月更打包走人,迄今已逾2年未歸,形同惡意遺棄。

王女主張,丈夫對她很冷淡,也不注意她的安全,騎車愛鑽車縫,害她雙腳及膝蓋常被撞,另外脊椎也常因坑洞受傷,婆婆則是愛擺臉色,103年間,她陪同丈夫到中國深圳生活,不料,身為總經理的丈夫卻常嫌她身型肥胖,故意在同事面前惡言相向,害她非常難堪,她在丈夫的公司上班,同年6月,丈夫竟把她調到中國崑山,她才辭職回香港;分居期間曾探視丈夫,要求復合都遭拒絕,她才知道婚姻已無可救藥,決定終止。

唐男喊冤說,他騎車載妻子時,兩人都在機車上,怎麼可能不注意妻子安全,且機車避震效果本就不比汽車,難免因道路施工、路面不平顛簸而有震動,至於母親絕無擺臉色、言語指責,反而是把王女當女兒看待;另外,因妻子初到他的公司上班,基於職責,若工作上有不恰當之處,自然必須指正,從未惡言相向,更沒有嫌棄肥胖一事。

法官:妻離家不歸、不聯繫 才是主因

法官認為,王女無法證明因被丈夫載而受傷或嫌棄肥胖,也無法證明婆婆愛擺臉色等,且唐男身為主管,為維護公司利益及人員、資源分配,對同事有所指證或提出建議,在所難免,反而王女離家不歸,也沒聯繫唐男,對於婚姻破裂應負較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