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拖鞋溪上漂 國中生幫撿溺斃

張生溺水的太平區一江橋附近水域,是台中市知名危險流域。
(記者何宗翰攝)

張生溺水的太平區一江橋附近水域,是台中市知名危險流域。 (記者何宗翰攝)

2017/07/16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居仁國中13歲張姓男學生,昨天下午和陳姓國小同學到太平區頭汴坑溪一江橋下玩水,陳生拖鞋掉進溪裡,張生幫撿拖鞋時失足落水,消防局獲報趕往搜救,在離岸不遠的一處水潭底部尋獲張生,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不治。張生父母認屍時不停哭泣,幾乎無法言語。

警消指出,張生是居仁國中準二年級學生,和就讀中平國中的陳生是國小同學,2人相約下午3點30分到一江橋下戲水,原定5點50分回家,但陳生拖鞋掉落水中,張生走到靠溪中央的地方幫撿,因為不會游泳,一落水就沉下去,陳生趕緊通知附近釣客打119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時,根據報案人所指溺水位置下水搜救,在離岸約5米、深度約2米的一處深潭迴流處,發現張生卡在溪底的石縫中,人被救起時,因溺水過久已無生命跡象。

一江橋列危險流域

太平警方表示,目前轄內危險流域共有4處,包括頭汴里蝙蝠洞附近的頭汴坑溪上游水域、頭汴坑溪一江橋附近水域、頭汴坑溪仙女瀑布附近水域、頭汴坑溪靠近護國清涼寺之中埔3與4號橋下方水域等處,呼籲民眾勿前往危險流域戲水,尤其在豪大雨及颱風期間,應遠離附近河域,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