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水師張旭初獨子 心肌梗塞陳屍自家逾1週

張旭初父子小檔案

張旭初父子小檔案

2017/07/04 06:00

飄出惡臭鄰報警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上遍各大命理節目的知名風水師張旭初,其獨子張慶鴻追隨父親同樣投身風水堪輿界,未料昨傳出張慶鴻疑急性心肌梗塞猝死住處;張旭初趕抵,見愛子裸身陳屍床上哀慟欲絕,表示家族有心疾病史,推測兒子因心疾來不及喝水緩解,才導致隕命。

張旭初說,日前他剛從日本返國,在國外時聽聞兒子與妻子婚姻失和,心情不佳,他用通訊軟體LINE傳一些出遊照片給他,希望讓他稍微開心一點,但兒子讀取後都沒回應,最後一次傳訊息約6月20日左右,兒子也已讀未回,沒想到竟離開人世。

父對噩耗似有預感

新北市三峽區一棟大樓12樓,昨早7點多瀰漫陣陣惡臭,鄰居見住戶張慶鴻多日未出門,通報管理員敲門沒回應,轉報警、消處理,警方聯繫屋主張旭初,他對於噩耗似有預感,平靜回應「我現在就過去,我有鑰匙,不用破門」。

上午10點多張旭初趕抵三峽,在門外的他情緒激動,翻遍全身卻找不到鑰匙,只好找來鎖匠協助,走進主臥室時,見愛子全身赤裸倒臥床上。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張男呈大字形躺在床上,推測可能剛洗完澡,走出浴室躺在床上休息時死亡,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個禮拜,檢警相驗遺體判定為心因性猝死。

妻搬離 獨居30坪凌亂屋

據了解,張男原與妻子同住,妻子搬離後疏於整理,近30坪室內空間擺設凌亂,隨處可見堆疊的文件、紙箱,還有隨處棄置的飲料罐,家中神桌下擺放多支已喝完的空威士忌酒瓶,現場無打鬥痕跡,研判沒有外力介入,也沒發現遺書。

「來不及喝水 致隕命」

張旭初受訪表示,包括他已百歲高齡的母親及他本人,整個家族都有心臟病史,自己不舒服時會喝白開水緩解,懷疑兒子可能睡夢中突發心肌梗塞,沒有立即補充水份猝死。

張旭初說明家族有心臟病史。(記者余衡攝)

張旭初說明家族有心臟病史。(記者余衡攝)

風水師張旭初(左)與獨子張慶鴻(右),兩人同在風水堪輿領域工作,兒子猝死令父親悲傷不已。(記者余衡翻攝)

風水師張旭初(左)與獨子張慶鴻(右),兩人同在風水堪輿領域工作,兒子猝死令父親悲傷不已。(記者余衡翻攝)

張慶鴻住處外觀。(記者余衡攝)

張慶鴻住處外觀。(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